嗷呜我看见了小太阳

杂食动物~

大船【深夜激情短打】

【之前发的不知道为啥不见了,重新发一次🙉】

都是我瞎编的

题目好像和正文也没啥关系……

只是在微博上听说蔡蔡唱的时候掉眼泪的激情脑洞

【圈地自萌】

哦哦西都是我的

最见不得蔡蔡哭,哭起来真的让人心疼,所以派出黑糖去亲亲抱抱这个乖崽崽_(:D)∠)_

【以下正文】

大船。

龚子棋在灯影繁华的上海,看着电视机。

电视里,他那意气风发的小王子,陶醉在歌唱中。

导播真会切。

下一秒,一双泪水朦胧的眼出现在镜头中,金色的男高音让空气战栗,让人从呼吸到心跳都在随之颤抖。

“我想有一艘大船……”

泪水让蔡程昱眼中的光芒更加耀眼。

“带我……”

他的小王子向他伸出了手。

“飘向……”

那双白净温暖的手。

龚子棋曾在军训时握着它把坐在地上脸红扑扑的小孩拉起来。

龚子棋也曾拉着这双手在夏季的大雨里带着没带伞的蔡程昱向宿舍狂奔,漂亮的男高音笑声在瓢泼大雨里依旧清晰悦耳。

龚子棋也曾拉着这双手把逃避的蔡程昱拉回自己怀里,让这个因为当众破音而把自己锁在琴房一天的小王子放声大哭。

……

龚子棋拉着这双手做过太多太多的事。

“你的心。”

那双手挟裹着歌声伸向他,仿佛穿透了空间时间,龚子棋感觉到那双手在触碰他的胸膛,那双手在触碰他的心脏,柔软,而温暖。

声入人心。

“蔡啊蔡……”

身边的人翻了个身,自觉的用自己填满龚子棋的怀抱,发出睡梦中的粘腻嘟囔。

龚子棋低头亲了亲蔡程昱的眼角。

高贵的小王子掉眼泪的时候我无法保证会在你身边。

但我永远会吻去你的泪光。




【各位小天使可以留下评论嗷🐵】

评论(1)

热度(13)